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艺术学院 - 正文
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表演艺术系
来源: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 2007-12-29 15:06:12 【字体:小 大】

表演艺术系下设影视表演、舞蹈表演、播音与主持三个教研室,设专职系主任和书记负责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。表演艺术系设表演专业,下设影视表演、播音与主持艺术和舞蹈表演专业方向。其教学培养目标是:培养具备一定表演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,可在艺术院校、文艺团体、初中级艺术教育领域、广播电台、电视台、企业、社区等相关部门机构从事影视表演、舞蹈表演和播音与主持的应用型人才。
    我系老中青教师结构较为合理,形成了相对合理的教师队伍,能够胜任表演艺术人才的培养需求。我院还积极利用校外资源,聘请了多位知名专家担任兼职教师、客座教授,使我系教学质量有了较大的提高。我系教学环境优良,教学设备齐全,拥有教学排练一体的多功能教室5个、录音棚1个、舞蹈排练厅6个、多媒体教室1个、播音教室8个,同时还拥有校内影视拍摄基地、教学实践基地、学生艺术实践活动中心等,为学生的表演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实习实训条件。
    我系经过几年的努力,各专业课程设置不断改进,较为科学。教学内容分为基本素质、专业平台、专业必修、素质拓展和实习实践5大课群。全面培养专业能力较强、综合素质较高的应用型人才。我系教学以突出实践为特色,拥有校内外舞蹈实训基地、播音与主持实训基地、表演实训基地。正是良好的实践教学环境,使学生能够经常参与校内外大型演出,并多次参加电视台、剧组的表演拍摄等;几年来我系学生在参加各种国家省市级比赛中获得了殊荣,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。表演艺术系不仅是学生学习理论、进行实践的平台,同时也是学院表演舞台上的亮点和对外展示的窗口。我系将努力探索实践教学规律,不断进行教学改革、提高教学质量,为社会各个表演领域及其相关行业培养出更多的新时代的演艺人才。
    联系方式:TEL:0411-87643145
     E-MAIL:biaoyanyishu@163om
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热门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
  • 推荐文章
  •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
  •